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康成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

优之元益生菌营养片 婴童食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先生
  • 电话:86-020-34814883-626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优之元益生菌系列产品 诚邀各地代理商
招商代理
优之元益生菌系列产品 诚邀各地代理商
更新时间:2010-05-04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4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康成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生产婴儿装、儿童装和成人装益生菌产品的公司,也是首家同时生产冲剂和片剂两种剂型的企业,更全面的照顾各种人群的需要。优之元益生菌系列产品以益生菌菌种最齐、益生菌菌数最高、益生菌活性最强,位居益生菌保健品行业的前端;并以其全部纯天然原料,不含任何防腐剂、香精及麦芽糊精的优秀品质,迅速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和喜爱。

  选择优之元的理由

  1. 优之元有五年配合代理商及直营市场营销经验。全力配合和支持发展中的代理商。

  2. 优之元与多个品牌厂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联盟关系,促进代理商其他产品共同发展。

  3. 前期两年的临床实验,辅助效果明显。至今每批出货产品全部先经过广东省质检部门验证。代理商每单均附同批号质检报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