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康成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

优之元益生菌营养片 婴童食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先生
  • 电话:86-020-34814883-626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优之元
品牌展示
优之元
更新时间:2011-07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8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 广州新力集团旗下康成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——是香港康成(国际)有限公司的广州公司,专业生产优之元系列的营养产品,我司的营养产品是绝对不添加添加剂的,全天然食品,经过LGG包埋技术令123~150亿的益生菌能顺利的经过胃酸和胆汁的腐蚀活着进入肠道,令肠道得到有益菌的补充,抑制有害菌的生长。
    我公司优之元益生菌产品是同行业力的很有潜力的产品。产品品种齐全,有益生菌,钙。铁。锌,鱼肝油,牛初乳等等营养产品。
    如果你现在经营的是奶粉,那更是你代销优之元产品的选择,因为我优之元可以跟奶粉搭配成完美的组合,我优之元益生菌就是改善肠道吸收,防治腹泻,大便硬等问题。
    产品的经营范围是围绕刚出生的婴儿和100岁得老人(全人类),我司产品招商的条件是有固定的业务团队和促销人员,我公司也承诺终端价格绝对统一,我司绝对不接触终端,有终端信息都会给当地的代理商,严打恶性竞争,一经发现立刻予以终止和追究。每个区域只有一个代理商,绝不会有第二个,每个区域的代理商都会得到我司倾全力后勤支持,铺市,进店都会跟代理商设计一个最完美的方法,有兴趣做优之元益生菌代理商的朋友请联系我,合作方式绝对优异,条件绝对令你心动,谢谢!!!!!